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党务工作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数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34

数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5月22日上午,数学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黎老师为学院师生讲授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努力实现基层党务工作新贡献”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鲍亮,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张黎从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基层党务工作总体要求、党支部工作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细致梳理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四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重点解读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相关具体要求,强调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应立足“七个有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流环节,张黎耐心解答师生党员在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参会师生表示本次党课获益匪浅,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了党务工作要点,切实提高了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

会后,鲍亮表示,希望各师生党支部集思广益,积极开展特色支部活动创建,持续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