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石家庄中医药大学马院开展调研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201

马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学院发展难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努力使调查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和副院长徐国民带领各教研室骨干赴石家庄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石家庄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思亮等班子成员、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就各自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高质量教学、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大思政课”改革情况,并聚焦思政课实践教学、“大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创新举措等进行了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