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绿技行、中豫绿发来校开展联学共建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黄婉君   |摄影:马小雷   |编辑:   |浏览量:10

马小雷

5月25日下午,绿色技术银行(石家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浩、中豫绿发(石家庄)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秦沛沛等一行16人,来校开展联学共建,调研交流校企合作。眧希APP下载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副院长刘海峰等参加座谈。

赵黎明对绿技行、中豫绿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优势科研方向及代表性成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三方开展联学共建,是扎实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是确保党建融入中心服务中心引领中心的创新实践。他指出,学院大力推进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科技创新,与绿技行、中豫绿发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深度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联学共建环节,秦沛沛以“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业务高质量的发展”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分享了生动的党建活动案例。三方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调研交流环节,朱军浩介绍了绿技行以“技术+金融”支撑产业落地的多个项目情况,陈金皓介绍了中豫绿发绿色供应链、绿色碳减排、绿色金融的发展情况。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陆海峰、付鹏飞,商学院助理研究员戴鹏飞分别分享了气态烃非催化部分氧化制合成气成套技术与装备、污染物源头控制及资源化、碳金融风险管理与企业绿色债券等方面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