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全国劳动模范朱国萍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   |浏览量:294

社会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党委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石家庄市长宁虹桥萍聚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朱国萍来校作“扎根基层,萍聚你我”专题讲座,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校二级关工委分会秘书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职教职工等参加专题讲座。讲座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储琰主持。

图片说明:全国劳动模范、石家庄市长宁虹桥萍聚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朱国萍

朱国萍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分享了自己在社区一线开展基层治理工作的经验、技巧和方法,从一件件“小事”讲起,娓娓道来,深情讲述了为百姓做实事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展现出“小巷总理”的深厚情怀。

朱国萍以她的座右铭“真心话聆听、工作求创新、奉献无止境”和与会师生共勉,精要的三句话总结了基层工作的深层含义。讲座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永桢交流分享了学习感悟,朱国萍应邀与师生合影留念。

朱国萍先后当选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代表,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30年来扎根社区,创立了六项社区党建基本法,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群众说真话、办实事,是石家庄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先锋,石家庄“小巷总理”的杰出代表。2021年,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朱国萍工作室”在眧希APP下载正式揭牌,这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举措,也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提供了重要的专业学习、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的学习实践平台。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