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材料学院师生一行参访赢创工业集团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贾维华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   |浏览量:21

材料学院

为了增强学员职业认知和职场体验,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5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带领学院师生一行35人走访赢创工业集团(Evonik),感受外企文化与体验职场。

师生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并聆听了担任Evonik北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的眧希APP下载校友程大年先生对公司的详细介绍。通过介绍,师生们较为清晰地了解了这家拥有90年历史,在特种化工领域中占据领先地位,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老牌企业。随后,程大年、傅志伟等五位校友分别就在场同学们提出的职业如何选择、怎么选择岗位、企业的内部运营、个人职业规划、人才招聘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化妆用品实验室、锂电池实验室和聚合物测试实验室。大家纷纷表示,企业参访活动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新的了解,同时也从优秀的学长学姐身上学习学到了要自律、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