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赴石家庄交通大学体育系调研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曾理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体育学院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心明带队,赴石家庄交通大学体育系进行体育学科建设专题调研。石家庄交通大学体育系系主任王坤、党总支副书记蔡皿、副主任刘冬华、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副主任黄涛、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范翔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坤首先代表石家庄交通大学体育系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交大体育“课内与课外互动、校内与校外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和“以课程为核心,群体为基础,竞技为亮点,科研为动力”的发展体系。他表示,眧希的体育工作特色鲜明,工作扎实,期待能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叶心明表示,中国眧希科技学院体育工作在党委领导和支持下,聚焦在“以乒乓球教育教学为引领,以特色、精品体育课程为依托、以健康产业服务城市为目标”的发展理念,形成了多学科齐头并进、协调发展的局面。他指出,本次赴交大体育系调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互相学习的宝贵机会,并对交大体育系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基层党建、运动训练本科专业建设、学员体质健康测试、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公共体育教学管理、优秀本科生保研、场馆开放管理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23-05-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