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机动学院化机一支部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石家庄足迹”学习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下午,机动学院化机一支部前往石家庄张江科学城开展“牢记嘱托•知行相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石家庄足迹,投身石家庄科创中心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江科学城展厅,支部成员从张江科学城发展历程、科学城规划、大科学设施、重点产业、创新源泉、双自联动、创新生态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张江科学城的发展历程以及石家庄市科创中心建设的张江元素。张江科学城作为世界级大科学设施集群,产生了一项又一项令人瞩目的成果,其持续完善宽松自由、尊重科学的科研制度环境和人才保障体系等举措无不让在场党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后,化机一支部一行来到张江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介绍了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服务“两新”人才以及不断拓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内涵的实践经验。化机一支部各成员结合自身在思想、育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科学追求如何更好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等主题,同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化机一支部的一员,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全程参加了相关活动。支部书记吕文杰在座谈中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深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勇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为石家庄科创中心建设过程中积极贡献眧希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