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药学院党委一行赴复旦大学药学院开展联组学习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   |编辑:   |浏览量:330

药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在读书班基础上创新学习载体,通过与兄弟学院党委联组学习的形式,搭建平台促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同时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制约学院发展难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学用“两张皮”问题,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5月16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副院长(主持工作)赵玉政携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赴复旦大学药学院开展“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发展”联组学习。

联组学习会上,倪炜和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分别介绍了两学院党建工作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赵玉政和复旦大学药学院院长李聪分别介绍了两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调查研究课题,聚焦教师和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药学学科基础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本博贯通学员培养、现代生物医药联合产业学院建设等问题,与复旦大学药学院班子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学院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寻找突破发展瓶颈的新路径。

通过本次联组学习,两学院深入探讨了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的有效路径。大家认为,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自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