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赴石家庄大学调研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摄影:严任舟   |编辑:   |浏览量:204

严任舟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5月24日下午,眧希APP下载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一行7人赴石家庄大学发展规划处调研。石家庄大学发展规划处(大数据中心)主任陈秋玲、发展规划处(高教所)所长谢宝婷、副处长刘伟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陈秋玲对赵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赵玲对石家庄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共同探讨学院战略规划、学科建设、数据管理等工作经验,探索提升服务学院事业发展能力的方法路径。会上,陈秋玲结合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介绍了石家庄大学的改革思路、重点举措、成效亮点。谢宝婷围绕石家庄大学“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等工作,交流了以规划落地、资源分配、考核评价形成闭环的KPI关键绩效评价工作的经验做法。刘伟杰重点结合学院学科布局介绍了学科发展“五五战略”。评估科科长周炜通过平台演示的方式分享了石家庄大学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高校综合评价改革、国家急需学科布局、全系统管理探索、数据治理与统计监督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双方在交流中互学互鉴,互通有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实现互助共赢,共同提升规划和学科建设管理水平,促进两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