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资环学院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党政办公室   |摄影:资环学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80

资环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传承和发扬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思想和精神风范,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安排,近日,资环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一行前往陈云故居和陈云纪念馆进行实地研学。

陈云纪念馆中展示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和贡献。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一篇篇精心保存的文献,一件件历经风霜的实物,见证了陈云同志长达70多年的革命生涯。在陈云故居的书房内,陈列着许多书籍和文件,这些都是陈云同志重要思想和贡献的见证。他的书桌整洁有序,上面摆放着一支古朴的笔筒和一支笔。这个书房见证了陈云同志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深思熟虑的治国思想。

参观结束后,陈雪莉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习近平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陈云同志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求真务实作风、朴素公仆情怀、勤奋学习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此次研学,大家更深刻了解和感受到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在党和国家的关键时期发挥的关键作用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的重要贡献。大家表示,将更好地传承发扬陈云同志的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