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化工学院开展“领学共竞学党章,红色桌游忆党史”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曹妙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93

化工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在奉贤校区大学员活动中心319室开展“领学共竞学党章,红色桌游忆党史”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材料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新莲参加观摩活动。活动由化工学院本科生奉贤党支部书记曹妙主持。

活动伊始,曹妙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从党的一大《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到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史,并在党的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围绕总纲、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组、党的纪律和纪律检查机关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变化细节以及变化的原因与内涵。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红色记忆”“金色军号”“墨色山河”红色桌游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在“玩”中回顾了党史、军史、新中国史,并通过“战疫者”桌游,体验了疫情防控的“时间紧,任务重”,更体会到胜利的来之不易。

红色桌游体验结束后,现场6名党员参与《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竞答和活动感悟分享。

高艺霞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延安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科技强军、人才强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相关论述,勉励全体党员要守正创新、勇担责任使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将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