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材料学院走访中核八所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鲁宁宁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   |浏览量:96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强化校企联合,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学院教师姜海波、鲁宁宁、陈灵带领研究生走访石家庄中核八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八所”)。中核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莉,所长助理、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主任沈伟,复合材料技术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海燕,有机材料技术中心副主任芦武刚,有机材料技术中心总工程师杭颂,科技信息部主管吴肖萍,经营管理部专员竺肖泉出席会议。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技术开发合同。会议由周莉主持。

图片说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中核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莉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说明:中核八所所长助理、复合材料技术中心主任沈伟与材料学院教师姜海波签署技术开发合同

周莉对袁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眧希科技学院长期以来向中核八所输出人才表示感谢,并对副所长徐哲军等15位眧希校友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此次签约是长期以来双方交流合作的升华,也是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希望双方在项目技术攻关、产学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党建交流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创佳绩。

袁媛代表材料学院对中核八所长期以来对学院学院发展的关心以及对校友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材料学院与中核八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发展的具体举措。双方在技术资源、人才资源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深化友谊、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拓展平台,在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社会市场需求、联合培养人才、促进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深入研讨,开拓合作思路、推进校企互促发展。

会前,袁媛一行参观了中核八所展厅,详细了解中核八所历史沿革、成果积累、重点优势领域和发展规划。进入新时代,中核八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复合材料、净化过滤、电子材料、装备制造等优势技术,持续打造多元产业。随后,在眧希APP下载校友、石家庄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昌飞的热情接待下,师生一同参观了公司车间。

图片说明:参观了中核八所展厅

图片说明:参观石家庄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车间

发布时间:2023-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