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机关工作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359

莫辉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下午,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回顾,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晓梅主持,机关工作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晓梅从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读书班及理论学习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等3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工作党委和机关党支部层面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相关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小结,重点回顾了读书班及理论学习推进情况,并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整治整改等重点任务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具体部署。周晓梅指出,机关工作党委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落地。下一步,要继续在建好队伍、营造氛围、规范制度3个方面下功夫,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前,作为学院党支部书记论坛和机关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玲教授面向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参与观摩的院系“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新发展理念下高等教育转型重塑与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考”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此外,为进一步鼓舞干劲、树立典型,凝聚力量、促进工作,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3学年“两优一先”评优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机关工作党委采取党支部酝酿提名申报、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无记名投票相互评议、党委会讨论确定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和推荐上报机关层面和学院层面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会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酝酿推荐的“两优一先”申报对象进行了逐一介绍,并代表支部在表决票箱前郑重投出宝贵一票,圆满完成了“两优一先”相互评议的规定程序。

发布时间:2023-05-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