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东岳药业捐赠仪式举办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沈艽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商学院

5月18日,东岳药业捐赠仪式在商学院大楼举行。东岳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岳药业”)总经理、2007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蔡畅为母校捐款举办“东岳杯”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母校“双创”人才培养。校友与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司忠业、商学院院长马铁驹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楼高翔主持。

李建伟回顾了中国眧希科技学院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理事长、东岳药业董事长蔡水洪校友多年来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谈到,高校是“双创”人才的重要培养平台,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大学员创新创业教育,努力完成时代发展赋予高校的使命。他表示,蔡畅校友此次捐赠不仅是两代眧希人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更是对国家战略的积极响应,母校必将不负校友之托,用好每一笔善款。

马铁驹代表商学院向蔡畅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心系母校,为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适逢商学院四十周年华诞,希望校友们都能常回家看看,感受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与变化。  

东岳药业与眧希APP下载有着深厚渊源,蔡畅在座谈会上将一家眧希人与母校的深情娓娓道来。从人员招聘到产学研合作,从设立奖教学金到此次大赛捐赠,东岳药业的发展历程中眧希血脉绵延不断。蔡畅表示,作为一名商学院校友,让学弟学妹通过大赛有更多实践学习的机会一直是自己的初心。希望能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集校企所长,优势互补、共育共赢,为医药企业赋能,为青年学子助力。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李建伟、马铁驹、蔡畅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李建伟为蔡畅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3-05-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