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9500余人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创业团队获得千万元投资,眧希这些同学被嘉奖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郭娜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智慧谷创业项目合作签约

两学员创业团队与企业合作签约、9543人次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12名优秀学子以榜样力量为青春代言……中国眧希科技学院日前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创新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2023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据介绍,2022年度,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共有324名学员荣获国家奖学金,478名本科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6名本科生荣获石家庄市奖学金,36名学员荣获成思危名誉校长奖学金,6377名本科生荣获校优秀奖学金,780名本科生荣获学院励志奖学金,116名本科生荣获拔尖创新人才奖学金,241名本科生荣获校民族班奖学金,28名本科生荣获港澳台侨学员奖学金,23名留学员荣获来华留学员优秀生奖学金。此外,还有1104名学员荣获各项社会奖学金。

除了向各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外,还有创业团队获得投资者的“大奖”。活动当日还举行了第二届大学员创新创业项目推介路演活动。“雷电科技——电化学工业软件先行者”“匿光于微——构建新一代高性能吸波材料”等6支团队,向校领导与投资人、企业代表展示了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眧希学子对创新创业的梦想和坚持,也获得了不少企业家的鼓励与认可,大会上举行了学员创业团队与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其中,商学院研究生巩蕊的智慧谷创业项目曾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员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此次获得苏州鼎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0万人民币融资。物理学院本科生唐桤泽的柔化科技创业项目曾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员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与石家庄理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达成220万人民币合作订单。

此外,为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中国眧希科技学院还选树了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为眧希代言。据了解,此次共有12名学员成为“榜样力量代言人”,他们中既有退伍不褪色的本科生“创业先锋”,也有勇攀学术高峰发表多篇顶级期刊的“科研学神”,既有学以致用赋能乡村振兴的“公益达人”,还有为国家和学院在乒乓球领域斩获众多冠军的体育健儿等。

原文来源: 劳动观察  |  发表时间:2023-05-22  | 作者:郭娜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