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梅海东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化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实质与高等教育的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研究生工艺所第二党支部及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朱学栋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实质进行了阐述,分析了高等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并从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科技创新、聚焦人才培养这3个方面提出了高校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使命。他强调,高校承载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重要功能,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

最后,朱学栋谈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不断向前推进,赋予了新时代青年人新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希望大家将理论知识学透,把科研实验做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过硬的本领,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3-05-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