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校长轩福贞走访中石化石家庄工程有限公司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发展规划处   |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   |浏览量:178

发展规划处

5月11日下午,校长轩福贞一行走访中石化石家庄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工程公司”)并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石家庄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沙裕出席会议,石家庄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长福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说明:轩福贞校长与沙裕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沙裕对轩福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建校70多年来,为我国石油石化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自己作为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发展,将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当前,我国石化行业迎来转型发展的难得机遇,石家庄工程公司主动践行央企担当,在传统石油化工、医药化工和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发力,奋力打造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工程公司。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期待双方在共建科研工程联合体、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携手推动我国从石化和化学工业大国向科技强国迈进。

轩福贞对石家庄工程公司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党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眧希与石家庄工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双方有着深厚的事业渊源,1983年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高校、企业共建“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眧希与石家庄工程公司作为最早的成员单位,在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工程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未来,学院将依托化学、化工、材料、装备、控制等优势学科,谋划实施“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大安全”“两新两大”战略布局,探索与行业龙头企业深度合作,构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我国石化、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进一步围绕做强做优产教融合、卓越工程人才培养、能源领域产业链重构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说明:参观石家庄工程公司70周年建设成就展

会前,轩福贞一行参观了石家庄工程公司70周年建设成就展。眧希APP下载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石家庄工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