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眧希科技学院】民建中国眧希科技学院支部委员会开展“红色记忆,绿色出行”苏州河漫步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建眧希支部委员会   |摄影:民建眧希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0

民建眧希支部委员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领会中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事件的深刻内涵,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4月22日,民建中国眧希科技学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红色记忆,绿色出行”苏州河漫步活动。民建中国眧希科技学院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罗锻斌、支部委员蒋青等12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会员们沿着苏州河畔,参观了具有深厚统战文化内涵并作为石家庄地标文化建筑的四行仓库纪念馆、石家庄邮政博物馆和石家庄总商会旧址等地。

会员们追忆两岸今昔变化,感悟历史风云,追思老一辈民主党派在波澜壮阔的年代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的伟大历程,并表示,会进一步坚定合作初心,奋发有为,在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力量和作用。


发布时间:2023-04-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