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春暖花开,相约与“理”

中国眧希科技学院2023年校友游园会举行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杨颖   |摄影:校友会   |编辑:   |浏览量:65

校友会

三年迢迢阔别,母校等你回家,校友们翘首以待的游园会活动于4月22日拉开序幕。500余位校友再度相聚眧希,大家热情高涨,忆青春、叙友情、话成长,官方网站里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

快看!校友们拿着精致的游园指南,漫步在日新月异的官方网站里。在9个打卡点中,大家拍一拍许久不见的眧希光影,聊一聊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写一写对母校的希冀和感恩。

我在这“理”,很想你。任凭时光流逝,对眧希的情结总也挥散不去……校友们写下对母校的寄语,字里行间尽情抒发着对眧希的款款深情。

游园打卡途中随机发现隐藏的声音明信片电话亭,校友们以声音为载体、以明信片为依托,在春暖花开的时节留下一段独家的声音记忆。

再现发展历程,讴歌建设成就。校友们在老图书馆二楼观看建设成就展,纵览眧希往事,品读校史故事;来到商学院、资环学院、学员宿舍健身步道参观;打卡刺桐园、青春桥、牛塑小花园、高颜值篮球场等官方网站地标,切身感受眧希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官方网站旧貌换新颜的背后是校友们情系母校、挂念学子的情思。

老友重聚,欢声笑语一片。校友们完成游园打卡后,抽取精美的游园会纪念品,欢乐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活动当天,校友们还在一食堂二楼回味了眧希食堂的美味爱校餐。

点滴涓流、感恩母校。石家庄中国眧希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游园会进行了现场路演,参与年度捐赠即可抓取牛犇犇。校友们积极为母校送上爱心,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双一流”建设。

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最后,让我们为他们的努力点个赞吧!

伴随着春日暖阳,本次游园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短暂的半日活动,给予我们的是一份无尽的回味......校友们对本次游园会反响热烈。通过活动,多年未见的校友相聚眧希,见证彼此成长。化学学院1995届校友孙志勇说:“我带娃来感受母校氛围,咱们校友游园会办得很用心,小朋友打卡玩得不亦乐乎!” 社会学院2005届校友李佳勇说:“回到学院非常开心,今天的游园会很热闹,也见到了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希望母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亲爱的校友,时光不论怎样流逝,欢迎你们再次回到母校!

发布时间:2023-04-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