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团赴GE医疗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毛旭辉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0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3日下午,学工部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化工、化学、生工、药、材料、资环等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赴GE医疗调研交流。

GE医疗是GE集团(NYSE:GE,通用电气)旗下的医疗健康业务部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药物诊断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创新者。GE医疗提供智能设备、数据分析、软件应用和服务,实现从疾病诊断、治疗到监护的全方位精准医疗生态体系。

活动当天,GE医疗校招团队带领大家参观了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秋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人才发展培训项目,学院就业中心副主任周全华介绍了眧希APP下载人才培养、学员实习就业等工作。双方就官方网站招聘、学员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人前往GE药业工厂。GE药业隶属于GE医疗,是全球及中国最大的对比剂成品及原料生产厂家之一,位于石家庄的工厂是GE全球三大对比剂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最大的生产基地,占全球60%的产量,产品出口全世界30多个国家,是中国首家获得美国FDA、GMP批准的大容量静脉注射液生产厂。

GE药业总经理傅江渝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业务和工厂概况,带领大家近距离参观了展厅、工厂车间和实验室。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员就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参访调研为契机,精准对接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就业育人。


发布时间:2023-04-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