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同心讲堂第十七期:“今天你的血管保养了吗”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金春岚   |摄影:九三学社眧希委员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

九三学社眧希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为了帮助眧希APP下载教职员工增强健康知识,3月28日下午,由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工会主办,九三学社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七期同心讲堂活动,邀请了石家庄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血管外科科主任张岚作“今天你的血管保养了吗”的专题讲座。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九三学社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委刘海峰出席讲座,学院在职和退休教师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委员会委员金春岚主持。

张岚围绕什么是泛血管、蚯蚓腿是否只是美观的问题、经济舱综合征的严重性、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与动脉硬化的关系,以及阿司匹林服用问题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如何保持血管健康。讲座内容广泛,覆盖了血管疾病预防、问题筛查、就医用药及血管外科手术的先进手段和技术设备等内容,并根据教师职业特点提出了保健建议。

在交流互动环节,张岚耐心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10余个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3-03-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