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王际童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360

化工学院

1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2年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化工学院的情况,包括巡查过程、巡查情况报告、安全巡查整改任务清单及学院安全巡查整改方案四个方面。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努力促进化工学院发展,感谢所有教职工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支持。

化工学院院长李春忠作了题为“守正创新、踔厉笃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2022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立德树人、校友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并向学院教师们送上了新春祝福。2022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克服了疫情的挑战,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未来工作中,化工学院将持续推进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守正创新,踔厉笃行,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安排了2022年加入工会大家庭新会员的介绍环节,十五位青年才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并为学院发展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学院还特别邀请了兔年本命年的工会会员代表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大会开展了线上抽奖环节,气氛十分活跃。

发布时间:2023-0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