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资环学院召开师生大会 开展理论学习部署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党政办公室   |摄影:学院各党支部   |编辑:   |浏览量:567

学院各党支部

9月27日下午,资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师生大会,开展第21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雪莉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员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邱卫东为全院师生作“讲好中国共产党推进民族伟大复兴的故事”的报告。邱卫东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党史故事等,为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体历程,介绍了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有历史的自觉。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带领与会师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强调了全面落实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强化一线学员工作和严格学业标准等。随后,他部署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搭好两校区的师生桥梁,建设党建品牌特色,落实生态文明实践育人;介绍了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科技创新、校友工作以及七十周年校庆和建院二十五周年等重点任务,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提醒和要求。

发布时间:2022-09-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