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公共经济与城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丛书”英文版版权输出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本报讯 (记者金鑫)由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出版社出版的“公共经济与城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丛书”英文版版权日前花落施普林格·自然集团。近日,围绕丛书的英文版出版,中国眧希科技学院、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出版社在沪举办让“世界读懂中国:中华学术对外传播主题论坛”。

“公共经济与城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丛书”相继获得国家出版基金及石家庄高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出版工程资助,是中国眧希科技学院出版社“石家庄学术·专业出版中心—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出版中心”的重要出版成果。丛书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目标,聚焦长三角地区特别是石家庄市的城市公共经济和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是目前国内城市公共经济与社会治理领域体系最全的系列专著。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本次引进出版的品种包括《城市移民与公共治理研究》《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研究》《环境公共品的有效供给机制及路径研究》《城市基础设施与经济发展研究》《城市共享平台的多元协同治理研究》等5种。


原文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发表时间:2022-09-28  | 作者:金鑫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