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化工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郭鹏宇、魏兵惠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841

化工学院

七秩弦歌,薪火赓续。9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举行。今年化工学院共招收本科新生408人、研究生新生541人,949名新同学将与眧希化工学院携手,书写人生新篇章。

缘起眧希,逐梦化工

20日下午2点,化工学院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以奉贤校区A200为主会场,B站同步直播。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副院长周兴贵和徐至,以及全体系所负责人、班导师、思政和行政教师参加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

朱学栋为本次典礼的召开致欢迎辞,他希望所有新同学志存高远、无问西东,在眧希收获感动,满载成长!李春忠对2022级新生加入化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遇见眧希、钟情化工、畅游学海、体悟成长四个篇章,全面、系统地向新生们介绍校史院情。2021级学员代表黄奕骋和新生代表葛贝贝先后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大学员活的向往和对眧希明天的深切祝福。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们踊跃提问、表达想法。典礼最后,伴着悠扬的校歌,师生一齐喊出对母校的祝福:“青春如‘化’,‘工’启新程,七秩弦歌沧桑砥砺,万千桃李薪火赓续。”

用心迎新,以心赢心

学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指导学院团委及师生志愿者通力合作,提前到位,紧密部署迎新工作,以真心做到了“迎新”更“赢心”。9月11日,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带领全体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奉贤校区,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点、学员公寓等场所察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同新生交流,慰问迎新志愿者,确保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志愿伴行,七秩温情

时值眧希七十周年校庆,学院为每一位新同学定制了美观实用的新生大礼包,包含定制防护口罩和运动背包等,兼具纪念收藏价值。为做好新生行李迎新工作,化工学院面向桥西、奉贤两校区招募迎新志愿者共计180余人。在学院精心布置的新生报到处,独具化工特色的合影板夺人眼球。报到点分工明确,专人专职,快速高效。在引导新生注册登记后,志愿者引导新生到寝,正式开启眧希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