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题答辩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田   |摄影:教务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1692

教务处教务处

12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答辩会,会议按学科类别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展示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并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评审专家对结题资料进行了审核评议,并与课程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工作和课程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互动提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此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各门课程的负责人凝练与专业知识有机融合的思政育人元素、设计典型课程案例,并在课程中运用和推广,从学员评价与反馈以及教师的建设成果看,课程思政教学取得了很好的育人效果。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深度挖掘各类课程中所蕴含的德育元素,切实发挥各类课程的育人功能。自2018年起,学院分三批立项建设110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所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微视频在课程思政云平台上进行共享展示。通过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任课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得到提升,各类课程同向同行的协同效应正日益显现。

  

发布时间:2022-0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