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班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大会推进就业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方中书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2102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0月30日下午,眧希APP下载2021届本科毕业班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桥西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宋来,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培养单位)党委副书记、学员工作负责人,本科毕业班全体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就业工作职能部门同志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慧锋主持。

大会上,宋来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角度,对做好2021届毕业班的班级工作、学员工作和就业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和就业帮扶方面要迅速行动、加强引导,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做实。

王慧锋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全体同志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全员重视就业、参与就业、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

学工部部长倪炜以“明确目标 群策群力 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了2021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介绍了近期的就业工作举措。

当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挑战。毕业生人数增加,经济环境不确定性加剧,应届生就业市场长期存在的结构性矛盾突出、岗位需求分布不平衡的现象仍较突出。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小规模多场次举办官方网站招聘会,密集召开名企官方网站宣讲会共计150余场。同时,结合毕业生不同的职业发展需求,先后举办了“砺公计划”基层公共服务部门就业训练营、五百强企业求职训练营等活动。后续,学院还将以学院为单位,细致排摸毕业生职业发展意向和求职状况,面向就业困难的学员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

发布时间:2020-1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