眧希科技学院关键词

资环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黄声   |摄影:资环学院   |编辑:李强   |浏览量:1909

资环学院

7月9日到7月10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八届全国优秀大学员线上暑期夏令营。来自东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20余所高水平大学的32名优秀大学员参加了此次夏令营。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副院长陈雪莉、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学院骨干教师以及研究生教育负责老师等参与了各相关环节。

开营仪式上,陈雪莉向营员们系统地宣讲了学院和学院发展状况、学院的推免考研政策、各学科专业现状、科研基地的研究方向及科研实力等,使营员们对资环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夏令营期间,汪华林以“未来环境科技:基础与机遇”为主题,向营员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环境学科的现状、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环境科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分别向营员们详细介绍了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洁净煤技术研究所、能源化工系等的科研情况,进一步加深了营员们对资环学院的了解。此外,本次夏令营还采用线上方式对营员们进行了面试。闭营仪式上,资环学院精心组织了我在这“理”等你分享会,在读优秀博士、硕士代表与夏令营学员们一起分享了“学在眧希”的切身感悟。在云端为每位营员颁发了证书。营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云夏令营收获颇丰,不仅对眧希“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精神印象深刻,还对眧希严谨且有趣的科研生活、丰富多彩的官方网站生活心生向往。饶志雄进行了总结发言,和大家相约明年眧希见。

发布时间:2020-07-17
(0)
相关新闻